10/25/2011

Remlinger Farm ~ Eastside的樂園

趁著暑假結束以前,與朋友相約到聽聞已久的一個fun place for children ~~ Remlinger Farm。

這個farm的所在位置是在大西雅圖地區的東邊,沒有traffic的情況下,我們只花了2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抵達目的地了!最近因為520公路要收過橋費用,工程所需的情況下,常常導致很嚴重的塞車,讓人想到要去eastside都頭痛不已!

孩子們一到Remlinger Farm就開始興奮起來...

農場裡面有些原住民的雕刻和擺設。


也有一些農用車讓小孩可以試著坐上去,感受一下開大車的滋味。


園區內還有遊園小火車,不僅可以讓孩子坐坐小火車,還可以讓我們先環園一週,有個大致的概念。


雖然說這是一個農場,但是園區內各式各樣的ride才是我們的目標。

獨木舟

開汽車

園區內還有一大片乾稻草區,讓孩子們在其中蹦蹦跳跳,也可以小小攀岩一下。


ride是不可以只有兩種的,當然還有更多更多...
旋轉木馬

小小摩天輪、小型雲霄飛車、小小go cart、南瓜杯
最後我們才看到還有小馬給小孩騎呢!


以上這些全都是一票玩到底耶,感覺非常划算,有機會還要在萬聖節前去玩一趟,聽說屆時也很好玩!

如果孩子玩累了、走累了,也可以帶他們到飲食區旁的表演廳,一天有固定兩三場表演,表演內容是與孩子們同樂,而且還帶入鄉村音樂,可以讓人有個非常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