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換個角度看看西雅圖 ~ Queen of Seattle

生活在西雅圖,平時想必是藉由開車或走路的狀況下了解西雅圖,或者有時後是在搭飛機離開或抵達西雅圖時,從空中的角度觀看這個城市。不過,可別忘了,西雅圖是個臨海的都市,有好多港灣在這裡,所以也有很多種cruise和不同的觀光船可以搭乘。

這回,我們搭乘Queen of Seattle,環繞Lake of Union一圈,就讓我們從湖面的船上來看看西雅圖吧!


抵達位於Lake Union Park的碼頭,這是離老公實驗室非常接近的碼頭,不過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訪!這天來到此才知道,孩子們和我很喜歡的Museum of History and Industry (MOHAI)就是要搬家來這裡!以後還是可以常來,呵呵!


在湖畔看到這枚鳥類,完全不熟鳥類的我們,只能當作在觀察自然生態般的看牠,孩子們興奮不已,除了是這隻鳥外,還有不遠處多艘大船!


這艘大大帆船,是讓大夥兒睜大眼睛的目標之一。


在湖畔,還可以看到很多架水上飛機起飛和降落,根據推測這應該是家商用水上飛機的公司,或許有提供觀光用途,所以有這麼多班次的起落吧。~~下回就來搭乘水上飛機看看!


路旁的外國人相當和善,主動要幫我們照張全家福,而且他還刻意的告訴我們可以把船上的字和這個紅色的大輪子都照進去哦!You're so nice!


Lake Union旁最具特色的就是有一整排的Houseboat,當年“西雅圖夜未眠“也曾經在其中一間取景,這些Houseboat當中不乏有很多豪華的度假屋,也應該有幾間是餐廳,真有趣!


Gas Works Park從船上看過去,還是很有特色的!


因為Cruise的路線會經過幾座橋,看這些橋為了我們這艘船升起和歸位,也成了搭船的樂事之一!

夏天真的是西雅圖最舒服的一個季節,在太陽露臉的情況下,在船上海風陣陣吹來,我們也度過一個非常悠閒的夏日午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