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0

Oktoberfest @ Leavenworth 德國村啤酒節

前陣子雖然台灣好像還在夏天般,西雅圖已經開始有點涼意,早晚溫差開始越來越大...
路樹也在一波低氣溫之後,開始逐漸變黃、變紅。

趁著老公這個學期剛開始,還沒有太多的報告和考試之時,我們偷了一個週末,前往人稱“德國村“的Leavenworth,確切位置是在西雅圖的東北方,開車大約兩小時可抵達。



一路上其實風景很美,我們走走停停的,有時停下來看一下風景,有時停下來照張相,心想,如果沒來西雅圖居住的話,我們有這種時空環境旅遊嗎?~ 在享受過生活的同時,我都會告訴自己要惜福啊!


終於來到Leavenworth了,這裡幾乎所有的建築都是模擬德國的巴伐利亞,既然來到德國村,就不會忘記德國豬腳這種美食!!我們看到這家餐廳把烤德國豬腳的烤爐當作櫥窗,那嚇死人大的豬腳,應該是很美味,但是真的太太太大了!




這兒的每個小店的櫥窗都個具特色,歐洲味很濃,很棒ㄟ!


我們來到Leavenworth的這天,因為也是一年一度的啤酒節,所以非常熱鬧,車子差點找不到停車位,如果要來暢飲啤酒的朋友,可能就要提早訂好住宿地點,否則就怕敗興而歸啦!因為我們聽說每年的十月份這裡因為啤酒節的關係,住宿都會被訂滿哦!


每每看到博物館就會眼睛為之一亮的我,發現這裡也有博物館,是Nutcracker Museum!



除了櫥窗好看之外,每一棟建築物都有特色,與周邊環境的美式建築,真的是大異其趣!


如果沒有車子或是停車位較遠的遊客,也可以搭Trolley,可謂是大眾交通工具吧。



美國常見的Bank of America 和 Starbucks Coffee 在這裡也融入巴伐利亞風格,感覺很有趣!

很久沒去歐洲度假的我,這次來到這個德國村,已經感覺很過癮,雖然如果真的能去德國旅行更好!又,聽說Leavenworth如果是X'mas時前往,又會更美,因為應景的佈置與風情絕對精彩,期待冬天的Leavenworth之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