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0

2010 Corn Maze,我們不要迷路 @ The Farm at Sean's Trail in Snohomish

十月份是南瓜的季節,也是玉米田收成的季節。當玉米田收成完後,還沒砍下來去餵食動物之前,很多農場都會開放給一般民眾去參觀遊玩。西雅圖這裡其中一個農場就是將玉米田設計成華盛頓州地圖般的迷宮,讓大家一起在華盛頓州走迷宮!


這個農場離Seattle不太遠,開車大約三十分鐘就可以抵達。"the farm at swan's trail in snohomish"
農場其實很大,除了corn maze之外,還有南瓜田,以及很多大小動物,如果要玩上一整天是沒問題的!


我們很快的拿到這張washington state corn maze地圖,仔細看一下,還真的寫上了很多華盛頓州的地名,而所有的迷宮路線都是公路名稱,感覺很有趣,因為平時在開的high way,今天要用腳來行走。


迷宮的起始點有四個,端看遊客自己想選那的起點開始進入迷宮。


我們是坐農場的這款拖曳車前往迷宮的起點處。


                    

經過家裡四個人的投票之後,我們選擇了Pullman這個起點,開始走進washington state corn maze。

我們來corn maze的這天,天氣真的很好,從玉米田看出去的天空,萬里無雲!


走在玉米田裡,我們都不再高大。


Corn maze裡,每一條路其實還真的都長得一模一樣。老公和我走在玉米田中都想到同一部電影"X file"!


這個迷宮很可愛的做了幾處有點挑高的木造橋,讓老公可以在高處拍下這張照片。


我們除了真的很認真的在看地圖、走迷宮之外,也在當下讓Aaron試著自己看地圖,讓他選擇路徑來走,雖然走了幾次冤枉路,但是還滿值得的,因為他總算對於看地圖更有概念了!


Good job! 我們抵達終點了,終於走出corn maze!

~ 其實這不是一個困難的迷宮,大人去走的話,應該很快就可以走出來。但是沒走過corn maze的我,還是覺得很有趣,一個不錯的體驗!


迷宮終點處是一個港口,因此農場主人還放置了一艘船,兩個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走完迷宮後,我們還去了南瓜田走走,也親手選了一顆南瓜應景,希望可以在Halloween時裝飾我們的家。回程時,孩子們興奮不已,也跟爸比約好一定要刻個Jack-O'-Lantern放在門口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