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1

Olympic Sculpture Park ~ 生活中也可以很藝術 ~

在去年夏天之前,並沒有真正的在台灣的台北或高雄以外的都市居住過,但是自從兩個孩子逐漸長大之後,總是一直在搜尋一些有趣的玩處,只希望他們可以有個快樂的童年回憶。

這回在西雅圖的旅居生活,其實是很平實而居家的,尤其在老公總是埋頭於實驗室工作之時,我們大部份都是就近找生活樂子。而假日時,老公還是會很貼心的留給家人,儘可能的帶著孩子們到處走走,幸好,西雅圖是個旅遊的好都市,城市美景蹴手可得!

我們在夏末時來到這個公園,Olympic Sculpture Park ,它跟其他在Seattle的公園不太一樣,是隷屬於Seattle Art Museum的,因此公園內的裝飾藝術品還真不少,而且看看它的網站,介紹開放時間都帶著藝術氣質:Opens 30 minutes prior to sunrise, Closes 30 minutes after sunset.


兒子和我背後這個藝術品,名叫"Eagle",是這個公園中很著名的一個作品,網站也是用這個當作公園象徵。


西雅圖是波音公司的大本營,我們那天在公園散步之時,也看到了這架波音787正在試飛,不知道何時才有航空公司買波音787呢?



這幾片藝術品存在這裡應該是很有藝術的味道,可是啊,在孩子們眼中就成了玩捉迷藏的最佳地點,只見兩兄弟在這裡穿梭、跑跳了一段時間才肯離去。


公園中隨處擺著幾張紅色的鐵椅,感覺很悠閒,讓到訪者也可椅隨意的拉張椅子坐下,或者休憩,或者欣賞港邊景色,到了這裡,連烏鴉也都悠哉起來了!


從Eagle的遠處,走到近處又看到Eagle,在Eagle之下找張椅子坐下,我們在期待的不就是這樣的生活 生活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