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9

台灣之博物館記事 (7) -- 朱銘美術館

門票:110cm以下免費 / 優待票220元 / 全票250元

交通:台北縣金山縣,開車去不麻煩 交通資訊點這裡
            但是如果是星期日去,回程恐怕會塞車,要有心裡準備哦!

第一次去朱銘美術館是Aaron還在襁褓中之時,回想起來也有四年多了,那時後好像去哪裡都還很方便,只需要把他背在身上,哪裡都可以去。朱銘大師把很多作品一起放在這個園區,讓大家可以一次看個夠,所以朱銘美術館的園區很大,我們走了很久,也看到很多草坪,心想,如果小朋友會走路了,再來這裡走走一定很不錯!


太極系列,我很喜歡。


夾雜在人群中排隊,到底誰是雕像?誰是真人呢?

等Aaron長大了一點,我們再度造訪朱銘美術館。只是,這會兒又有另一個襁褓中的小孩Ethan...


可以指揮好多的軍人,真是威風!


Aaron看到這麼多的雕塑作品,可真開心呢!


參觀到後來下起毛毛雨,又看到這個下雨天的作品,小朋友們開心的與旁邊叔叔阿姨一起拍照,大家一起撐雨傘哦!



也有一個像這樣的小家庭和娃娃車的雕塑品,這是不是和我們的成員有點像呢?

那時的Ethan才出生沒多久,離現在又是一年多了,現在據說有更多新的雕塑作品系列,還有一個區域可以讓小朋友玩水,也可以用水作畫,應該是很棒的遊戲區,不過這可能是比較適合夏天的活動吧!

我很喜歡這個美術館,有戶外的區域讓大人小孩都呼吸新鮮的空氣,也有室內的展覽,就算是下雨天去也可以看很多小型的雕塑作品,還有餐廳可以讓全家人中午就在這裡休息用餐,館內也有哺乳室讓媽媽可以輕鬆的餵奶,這裡可說是親子同樂的好去處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