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8

謙謙上學去~讓我們攜手度過難關


從8/11開始我們家的哥哥上學去了!
平時看他樂觀開朗的模樣,加上"要上學"這件事也是他自己的idea,媽媽我緊張歸緊張,但總想他一定可以平安順利的融入學校生活吧!
第一天,看他緊張又期待的上學,沒有哭耶!  下課回來也都只說些學校好玩又有趣的地方。這可讓媽媽覺得驕傲起來,我們的孩子真棒呢!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每天都哭的稀里嘩啦,從出門哭到校門口,連堅強的阿嬤都要掉下眼淚來,但是,我們還是勇敢的讓他上學,因為大家都說這是必經的路程。
第五天,謙謙到學校下車後,居然不哭了......這下子媽媽和老師都感動的要哭了啦,我們勇敢又堅強的孩子,他真的開始愛上學校生活了.....
這些天,回家唱著老師教唱的英文童謠,訴說著老師在學校教導的內容,我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為了鼓勵他能夠繼續快樂且認真的上學,週末放假時,爸爸買了一盒LEGO做為獎勵,雖然我深深懷疑這盒LEGO是為了爸爸自己、還是阿嬤、還是媽媽而買的,但是謙謙真的很愛這些由爸爸、阿嬤還有媽媽一起幫他拼起來的醫院、消防隊以及好幾部車子。
第二個星期,謙謙有漸入佳境的感覺,有時要媽媽準備糖果,因為他想要帶去學校和同學們分享,有時是在家裡畫好一張小圖畫,說是要送給Teacher Melisa,諸如此類的事,媽媽雖然配合的有點辛苦,但是這種麻煩一定是很值得的,就讓我們一起攜手度過這個難關吧!!
~~~ 後記 ~~~
小時候沒怎麼玩過LEGO的我,這下覺得LEGO真好玩!! 下次再買一盒當作睿睿的禮物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