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8

花蓮輕鬆遊~ 2008 Summer Vacation, Taiwan


這是我們的花蓮輕鬆遊的行程:
Day 1:
太魯閣 -- 廟裏拜拜 --- 三國一曼波魚大餐 --- 親戚家拜訪 --- 悅來飯店check-in --- 快樂游泳 --- 公正包子
Day 2:
海洋公園玩透透 -- 葛莉絲莊園check-in -- 鯉魚潭賞水舞及煙火+用餐
Day 3:
莊園內釣魚+自行車自由行 -- 光復糖廠吃冰 -- 賦歸



趁著姐姐一家人回台灣的機會,計畫了一趟花蓮返鄉之旅。
花蓮,我們30+年來記憶很熟的地方,但是我們熟悉的總是祖父及外祖父家的那兩條街,因為這趟返鄉之旅帶著四個小朋友,因此並沒有前往太多的風景區,為的只是讓大家度個假及小孩開心的簡易行程。若是問我這趟花蓮之旅有無推薦行程,就是我用紅筆highlight的部份了。



太魯閣號 -- 相當推薦,因為做這個到花蓮只要兩個小時,夠快吧!!
三國一曼波魚大餐 -- 非常美味,曼波魚的每個部位,做了各式各樣的料理,可與上回在東港鮪魚季時所吃的鮪魚大餐比美哦!!  http://www.tw301.com.tw/
公正包子 -- 這現在美食節目常常推薦,但我們真的從小吃到大,這是爸爸的最愛了。
葛莉絲莊園 -- 很不錯且有用心的一家民宿,隔天孩子們都快樂的嘗試釣魚的滋味,住過的都說讚。
鯉魚潭賞水舞、煙火 -- 這我沒有參與(因為頭痛),但是看過的也都說辦的不錯。
光復糖廠 -- 有糖廠就有冰,夏天吃冰最快樂不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