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8

什麼時候該生氣?什麼時候該開心?


前一陣子連續休息了好多天,雖然不能悠閒的躺著度假,但是心情的輕鬆也是久久未有的了!
昨天雖然很多人放了個颱風假,但是在私人機構的我們是不能休假的,只能乖乖的上班......
其實我並不會討厭颱風天上班,
因為在這種氣候下可能不用服務太多人,反而可以讓服務品質提升到我們平時作不到的程度,
就像我不愛週末上班,其實我真的是不愛讓服務品質降低到那種連我自己都瞧不起自己的程度。
今天在綿綿細雨下,大家開始正常上班了,
豈知今天頭號服務的人一開始就告訴我,有人打電話通知他我今天請假無法正常服務之類之類的事......
聽到這樣的荒唐事,我應該要追究原因然後生一點氣嗎?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但是反過來說,如果真的有這種烏龍事可以讓我服務其他人的品質提升,我是否應該開心一點!?
轉個念頭之後,想的很開的我便又開心的繼續服務其他人
就這樣,好像日子要開心也是件容易的事! 憂鬱症大概很難纏上我身吧! 我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