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5

2014 summer trip - Tour-Through Tree, Redwood National Park, Klamath, CA

當我們沿著海岸線進入加州時,會先經過加州北邊的一個國家公園 -- Redwood National Park,Ethan and Aaron非常期待來到這個國家公園,因為他們剛好暑假之前在學校學會一首歌裡面提到California Redwood Forest!


進入Redwood National Park之前,我們依照地圖的提示先造訪了這個有美麗名字的小鎮 -- Crescent City,短暫停留在此處的information center,便繼續驅車南下.


"Tour Thru Tree"是此處最最著名的一個景點,這是一棵已經活了700多年的大樹,雖然經歷過多次森林大火,但是它非常幸運地存活下來,當地人在1976年時決定在此樹的中間開一個tunnel~~


他們小心翼翼地在樹幹中間挖了一個足以讓中小型車通過的tunnel,而且做到完全不影響此樹繼續存活下去.


在此之後,大家開車經過Redwood National Park食,都躍躍欲試的想要在這樣的大樹下穿越通行!那種坐在車上、開車穿過一棵樹的中間的感覺,真的很酷!


這晚我們將在Fortuna待一晚,途中經過幾個小鎮,都有著復古的建築,頗有一番風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