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5

2014 summer trip - Sea Lion Caves, Florence, OR

沿著Oregon coast往南行,我們下一個準備造訪的地點是位於Florence的Sea Lion Caves. 


這個地方對於老公和我有點不同的意義,因為十多年前我們曾經和姊姊一起到訪過,依稀記得當時看到洞穴裡的sea lion簡直是多得不像話!

豈料,還沒下洞穴前,工作人員就告訴我們現在不是海獅停留在洞穴的季節,如果我們仍然想下去看看當然沒問題,而我們當日所購買的票將是一年有效的票卷.聽完工作人員的解說,心頭涼了一半~What!當年眾多的海獅,今年卻不復見?!


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搭電梯下到洞穴中,出電梯後,走向唯一光線的來源 -- 果然,洞穴裡真的看不到任何一隻海獅!!


放棄了看海獅的心情,轉向走往海岸邊,看看風景也罷!


像這樣的一個八月天,站在Oregon coast,望向太平洋,美麗的海洋和天空中的白雲淨收眼底,真希望像這樣的日子能多享受幾回.


看著孩子的笑容,真高興我們帶他們兄弟倆來到Sea Lion Caves,總感覺2014年的他們跟隨著1998年我們的腳步來到這裡,家庭中傳承的氣氛或許可以這麼展開!


這回來訪Sea Lion Caves,既然沒看到真的海獅,拿我們就跟海獅照照相,就當是過過癮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