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2

Ice skating at Robson Square, Vancouver_2012 Winter

因為Vancouver的美食,讓我們三番兩次的vacation都往那裡跑。但是,有小孩跟著總不能只是來吃吃東西,所以,我每次還都得思考有沒有什麼新鮮的事可以讓他們去做!

這次因為是冬天來到Vancouver,我們找到了一個冬天的活動 -- 溜冰刀!
地點是在Downtown的Robson Square,不用門票費用,只需要租鞋子的費用,很便宜的活動呢!


這是一個半露天的場地,有很好的光線,感覺相當舒服。


這雖然不是孩子們第一次溜冰刀,但是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這種輔助walker,膽子稍小的弟弟因為walker的幫助,這天他也溜的不亦樂乎!

冷呼呼的冬天,有這樣的活動體驗,真不錯!

PS. 其實我們西雅圖那裡也有好幾個溜冰場,只是距離稍遠,因為活動已經夠多,每每總是排不到溜冰這個活動,或許,要找個season讓他們去學學ice hockey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