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12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Vancouver_2012 Winter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我們又來了!

去年的春天,我們才到訪過的景點,怎麼樣也想不到,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又來了!
實在是因為這裡因為園區大小適宜之故,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走走,而且風景又美麗!


沒有變的是這裡的一些木造設施和吊橋路徑,還有這裡的芬多精也是濃郁沒變!


這一次來訪,阿公阿媽也跟我們一起來了,孩子們更顯興奮。


這回很驚訝的發現,不到一年的時間,園區內居然多了一項設施 -- Cliff Walk。


Cliff Walk是一段很棒的walk呢,它沿著山壁建造,讓遊客可以輕易的沿著山壁行走,欣賞山間的風景,它也仿造很多高臺的地板設計,透明地板的呈現,讓人更能身歷高聳山壁的感受!


有一兩段圓弧狀的路線,讓步道一點都不枯燥。


來到加拿大,不能忘記與這裡的熊來張合影 -- 我們也來過加拿大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