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2

Snow in Seattle_2012 Winter

記得年初時,孩子們和我一起整理去年的照片,這才發現去年一整年都沒有下雪,我們遇到下雪最初一次是前年的感恩節前後,然後就沒有了。

說著說著,天氣預報就開始出現下雪的圖案...

我們都在期待,一向預報準度很差的西雅圖氣象局,這次預報會準確嗎?


真的下雪了!
第一、二天都還下得不大,地上都沒有什麼積雪,孩子們也去上了一天學。
第三天開始就下起大雪,孩子們也開始停課了。因為這裡不是很常下大雪,所以政府單位並不會準備太多鏟雪車,於是,孩子們放下雪假的機會頗高~就好像我們在台灣放颱風假一樣!


上圖左的右上角顯示著目前車外溫度,用的單位是華氏,所以華氏28度就已經是攝氏零下囉!晚上天氣更冷,濕度也夠,所以開始積雪~


孩子們雖然不用上課,但是依舊早起,也自動自發的更衣,因為這全副武裝完全都是要去玩雪啦。


這回下雪除了我們興奮外,剛好公公婆婆到訪,他們也難得遇到白雪皚皚,開心呢!
我們也帶著孩子們到鄰近的斜坡道路,拿著簡易雪橇,玩起衝刺感十足的雪橇。

2012年初的這場雪,大約下了快要一個星期,孩子們一星期也只上了一天課,應該也足以讓我們的回憶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