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1

Volunteer Park @ Seattle

在西雅圖眾多的公園中,這個Volunteer Park似乎是不怎麼有名的,很多住在這兒好幾年的朋友都沒來過!

但是,當我們拜訪過這個公園後,老公和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個公園雖然面積不大,但是整個環境感覺很好,又或許是人不多的緣故,感到一片幽靜,舒服極了!


第一次來訪是在秋末之時,雨水夠多之故,草地一片綠油油,真美!



這裡也有一個池子,方形,不大。
孩子開始喜歡耍帥插口袋!?


哥哥在來到異鄉之後,有種長大很快的感覺,常常會讓我忘了他也只不過是個六歲的小孩!


秋天的尾巴,落葉處處。


天氣不是太冷的這天,還是可見小松鼠們活潑的爬上爬下。

Volunteer Park內除了有Seattle Asian Art Museum,還有一個溫室,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花和仙人掌。


當冬天來臨之時,戶外活動不宜之際,來溫室走走,不外乎也是個孩子們機會教育的去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