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11

Cowen Park @ Seattle

住在這個公園密佈的西雅圖,孩子們真是幸福啊!
如果每個週末輪流去一個公園,恐怕很多公園一年去不到第三次。

別說三次了,很多個公園孩子們都超喜歡的,甚至每個禮拜都想去呢!
其中這個Cowen Park,就是孩子們百去不厭的公園!!


為甚麼這個公園人人愛呢?就是因為這個具有速度感的遊戲器材!要坐上這個器材,可要一個有力氣的大人甚或兩個人幫忙...孩子開心,累了父母啊!


Aaron剛開始坐這個器材時,還有點擔心和猶豫,但是很快的就被速度感所吸引,進而愛上它了!


2011年春天,Aaron第一次參加T-Ball的練習和比賽,從原本的一竅不通,到後來滿有樣子的比賽,也不是一步升天的。Aaron和爸爸以及朋友們都很把握時間的拼命練習,練習接球、投球還有打擊。


這天來到Cowen Park,先玩了一下上面那個瘋狂的器材後,大家便拿出家私來認真練球囉!


從小就超愛棒球的我,完全不會打棒球的我,從來也想不到我的孩子也會去玩棒球,看到孩子們練習的身影,突然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孩子們,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