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0

Ethan也滿三歲囉!

都還記得去年Ethan的生日是被我們送去幼幼班後的第二個星期一,他不但沒有帶著兩行淚,反而都是開開心心的跟著哥哥上學去,生日那天也帶著媽咪幫他準備的點心去學校,中午的時候也有蛋糕店送來的超大蛋糕,讓他們班和哥哥班上的同學都一起分享屬於他的兩歲生日!

經過這時光飛逝的一年,也就是爸比前往西雅圖為了理想而努力的一年,Ethan在許多方面真的長大不少,說話調理分明跟他哥一模一樣,但是也學到一堆怪理由,常愛跟媽咪及爸比爭辯。日常生活自我整理也因為有上學的關係,吃飯、如廁和穿脫衣服都已經能上軌道,有時可能因為撒嬌之故,又回歸小baby之無理取鬧。

Ethan過去這一年新增的學校生活,除了與老師們的關係匪淺外,當然也交了不少好朋友,每天下課回家洗澡的時間,就會媽咪分享當天那個同學又發生了甚麼有趣的事,看他講的頭頭是道,媽咪其實也不知道這些事到底有幾分真實性呢?!

小朋友真的感情好哩,知道Ethan要出國做飛機,班上也有小女生貼心的分享DORAEMON玩具和一張自己創作的卡片給他,也不知他小小的心靈對於這些事情的想法如何,但是可以感受到他的開心就是!
可愛的Abby,Ethan會想念妳的!

陪伴兄弟兩搭長程飛機的好玩具
一年後的Ethan三歲生日,恰好也是在一陣匆忙當中來臨,生日的前三天才剛從台北風塵僕僕的移居到西雅圖,雖然如此,我們可不會忘記寶貝兒子的生日的哦!當天壽星雖然還在時差當中,但是我們一行人在下午開到了新車之後,就趕去Bellevue的Cheesecake Factory餐廳慶生!

這是請餐廳廚師幫我們特製的生日小蛋糕,蛋糕部份是餐廳裡最有名的cheese cake,點綴部份是餐廳貼心的寫上Ethan的名字,很可愛吧!


蛋糕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鮮奶油和蠟燭都沒少,還是可以讓壽星過一過吹蠟燭之樂趣!




也要謝謝當天跟我們一起用餐的朋友們,來到遙遠的國度,還能讓Ethan開心過生日,真好!

Ethan,你已經開始邁向長大之路,爸比和媽咪都要祝福你快快樂樂的向前行哦!

2 則留言:

小玉 提到...

突然覺得很眼熟,原來就是Abby的大作
Abby時不時還是會想念睿睿,這學期游泳教練Tr. David及外師Tr. Karen都不再教學
Abby很高興的說...他們應該是去美國陪睿睿,那這樣他就不會無聊了
上個禮拜他買了甜甜圈送給阿泰及Henry,還補一句說:"等睿睿回來,我也會買給他"

Vivian Sun 提到...

Abby真的是個貼心又可愛的小女孩,睿睿一定會想吃到Abby送的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