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0

華盛頓大學之美麗校園 @ 西雅圖

2010年7月,終於我們一家人都到了西雅圖! 盛夏的西雅圖,氣候好、風景優,我想,這應該是一個完美的開始...老公從去年開始到了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攻讀基礎科學的博士學位,我們都知道,這將是一個漫長而且辛苦的國外求學生涯,但是,在這辛苦之背後,必將帶給孩子們歡樂的童年生活以及無窮的國外居住回憶,於是,當我們堅定了信念之後,便開始勇往直前,加油吧!

就在遙遠的12年前,當時的男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我們也曾在這美麗的校園留下足跡,而此時此刻,換成是我們的兩個寶貝也開始踏上這美麗的校園,我想,未來的幾年,他們應該會對這個校園產生無限的感情吧!

就在遙遠的12年前,當時的男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我們也曾在這美麗的校園留下足跡,而此時此刻,換成是我們的兩個寶貝也開始踏上這美麗的校園,我想,未來的幾年,他們應該會對這個校園產生無限的感情吧!





UW的校園真是美麗,尤其是這裡有許多棟建築物都是百年歷史建築,以前的我們都把這些當成美麗的背景照相,但是,這回老公可就真的在這麼美的建築物中的教室上課,這樣所學到的molecular biology會不會更貼近Watson and Crick當年想傳達給世人的偉大發現呢?



校園的每一角落我都要走遍,這是我到了西雅圖所許下的第一個願望,希望我能儘快完成這個願望!
剛抵達西雅圖的前幾天,由於還沒辦法適應大陸型氣候的日夜超大溫差,孩子們在台灣還穿著無袖上衣和短褲,到了這裡,他們要多層次的穿著,有時還得穿上厚外套才能出門!



在西雅圖的街道上,發現處處可見烏鴉,早晨也時常聽到它門的啼叫,在台灣不常見到烏鴉的Aaron,非常堅持的希望媽咪幫他與烏鴉合照一張。




最近瘋狂喜歡上紫色的Ethan,也很執著的要與這樣一棵已經變色了的紫色大樹照相...他最近真的是瘋紫色,連選擇冰淇淋口味,都要紫色蓋子的冰淇淋,他才不管內容口味哩!




孩子們的歡樂其實很簡單,這樣一個長長的石階,他們就玩了很久,也不亦樂乎。



不是遊客、不趕時間的我們,就讓他們盡情的揮灑歡樂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