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0

孩子們,一起飛吧!

這一年來,與孩子們往來於桃園機場數次,為的都是接送親愛的爸比,終於,這一回我們也都一起出關、上飛機囉!

剛上飛機之時,孩子們真的是興奮不已,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坐飛機,但是這一回搭的是長程班機,在行前教育之時,媽咪有跟孩子們先說明了不少飛機上的事情,就怕他們會產生不安的心情...不過,媽咪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孩子們光是興奮和睡覺就足以打發在飛機上的10個小時。



Aaron果然有哥哥的風範,坐定機上的座位後,東翻翻、西找找,打開耳機塑膠套,尋找耳機的插孔,開始詢問媽咪怎麼轉台呢?在這之後,我幾乎都不用幫他選擇,他自個兒就管理自己的娛樂時間啦!

Ethan超過兩歲了,所以這是他第一次有自己座位的飛行,當他發現可以戴上耳機聽到小螢幕上的聲音,新奇與開心之餘,更是專心的看他自己選擇的電視節目。


偷偷告訴你們,Ethan這麼專心的模樣到底是在看甚麼節目呢?哈哈,就是可愛又充滿無厘頭的海綿寶寶,雖然是英文版的卡通,他還是堅持要聽到清楚的聲音,媽咪我可好奇了,難道他去年一年在學校學的英文有了成果嗎?


在飛機上用餐也是屬於新鮮事,尤其兩兄弟吃的可不是一般餐點,而是專為小朋友準備的兒童餐,小小Ethan果然有長大,他在飛機上的兩餐,都不要媽咪幫忙,全都自己來...媽咪可是驚心膽跳,好怕出亂子...但是,唯有媽咪放手,小孩才能更獨立,不是嗎?


順利的抵達目的地,兩個孩子都不見倦容,只見他們更開心了,終於要開始跟爸比一起在西雅圖生活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