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0

Aaron之手作生涯

我們家哥哥Aaron從很小就愛塗鴉,我當然知道這絕對不是來自媽咪的遺傳,因為我從來對於繪畫就是一竅不通!


在許許多多的塗鴉之後,Aaron0慢慢開始學會使用剪刀、膠水及膠帶,然後,開始了他的手作生涯...

對於昆蟲,我仍舊是一竅不通(看來,媽咪我只剩下對於一般眼科有點了解了),不過Aaron有教媽咪,其中一隻是獨角仙,另一隻是鍬形蟲,對嗎?
這兩隻昆蟲倒還不是Aaron自己做的,昆蟲本體是在台灣博物館買的,顏色就是他自己所添上的了!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這兩隻昆蟲,所圖上的顏料有點金屬顏色,讓整隻昆蟲看起來漂亮極了!
~~~~~~~~~~~~~~~~~~~~~~~~~~~~~~~~~~~~~~~~~~~~~~~~~~~~~~~~~~~~~~~~~~~~~~~~~~~~~~~~~~~~
隨著弟弟的出生,家裡開始出現很多紙箱,設計師Aaron首先就設計一部弟弟的專屬跑車...


Aaron還真的常常卯足全力,手推弟弟這輛跑車在家中穿梭,當他沒力氣再推的時候,我想,應該就是車子沒油了吧!
媽咪也在適當的年齡後,讓喜歡塗鴉的Aaron去畫畫教室玩玩。

畫畫教室那裏的老師真的很棒,讓小朋友嘗試很多不同素材創作,尤其是在畫畫教室用過了好用的黏土之後.,黏土也成了Aaron常用的手作材料之一...
隨手吃剩下的布丁杯,Aaron靈機一動也就變成了一個黏土杯。


在畫畫教室,連水壺都可以拿來塗鴉創作,真的很酷!

到了朱銘美術館,Aaron當然也要泡在DIY教室,好好的創作一番...

就在最近家中紙箱多了起來之際,Aaron絕對不會錯過再度設計紙箱玩具的機會。
設計一: Ax

設計二: Bird


就這樣五年多了,我漸漸體認出,並不太需要買什麼高檔玩具給哥哥,畢竟,哪個買來的玩具有他自己做的好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