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9

全家運動時間

我想大家都知道運動對身體好,不論大人或小孩,大人可以鍛鍊身體又或許可以兼具減肥效果,小孩可以出去活動活動又兼具增強抵抗力,但是,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好好運動的我們家,最近開始了全家運動時間。
只要晴朗的星期六或星期日,我們就全家早早出門,到天母吃爸爸媽媽當年住在那裡時最愛吃的早餐~有這麼好吃嗎? 媽媽我真的很讚賞那家早餐店,五年前的口味跟現在一模一樣,真的很好吃!! 然後再去附近的運動場運動去囉! ~ 選擇天母附近,首先是因為那是爸爸的地盤,在921大地震後,那裡重新蓋了這個運動場,其次是那裡人很少,比較不會有人笑!!??


這天,Aaron帶了吹泡泡的玩具去,在風很大的山上,泡泡一被吹出來就很快就飛的很遠很高,完全沒辦法玩那種接泡泡的遊戲,但是,"泡泡"在小朋友界就是很受歡迎,兩個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還沒提到為什麼我們要運動,又怕人家笑,因為沒在鏡頭裡的爸爸媽媽,正在拼著老命打很久沒打的網球,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有打過一陣子網球,但是真的荒廢已久,一直到最近想著要做些什麼運動時才又想起它,真的很怕在太多人的地方打球,所以選了很遠離塵囂的運動場,才促成了最近開始的全家運動時間。


他們兩個小子雖然還不會打球,但是已經很會撿球,如果肉腳媽媽打到太遠的地方,兄弟倆都會跑去幫媽嬤把球撿回來,這樣不是很像許多網球公開賽旁邊都有小球童嗎?!
總之,希望這個運動時間可以持久一點,讓全家身體都健康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