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9

Aaron要結婚了!


就在昨天,繼之前有小女生送一張自己畫的圖畫給Aaron後,又有另一個小女生說要跟Aaron結婚了!!
昨天晚上,下課後去保母家接兩個小朋友回家,下雨天開車在路上本來就有點塞車和難開了,Aaron上車沒多久就說: 媽媽,OOO說要跟我結婚,不過我只能四五結婚!!??
媽媽開車開的差點就要撞車了! 什麼! 這麼小,才四歲,就要結婚了! 新聞之前講一對外國小情侶也八九歲才說要遠走非洲結婚的啊,怎麼在我們家就要創下世界新紀錄了嗎??
回頭問問Aaron詳情,什麼叫做"四五結婚"呢? 他描述了一下所謂的結婚,就是跟爸爸媽媽去喝喜酒在台上的那種哦,還有為什麼是四五結婚,原來是他只有星期四和星期五才有空,星期一、二、三都很忙沒辦法結婚,不過他也知道要長大一點才能結婚啦!!
仔細想想,小孩總是會長大,我以後可能也會是兩個媳婦的婆婆ㄟ,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決定或停止的,只要不是虛度當下就好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