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9

新年新希望


隨著孩子漸漸長大,很多日子在以前我們都已經沒怎麼注意了,Aaron反而因為學校老師的提醒而知道很多事,就像這次放假前老師也有告訴他們12月31日101大樓會放煙火哦! 所以,他那天還特別一直撐一直撐到12點,在窗戶邊看到101煙火開始......然後馬上就睡著了......
2009年到來了,是不是應該許點什麼願望? 好讓自己今年有個目標可以達成!
Aaron在學校老師有讓他們同學每個人都說說自己的新希望,他是這樣說的: 我希望快點長大,可以跟爸爸媽媽一起去醫院上班,可以下班一起回家...... 這是什麼新希望呢? 希望他以後可以解釋給我聽! 等他大到可以在醫院上班時,我不是應該已經閒閒在家或是喝喝下午茶之類的嗎??? 我一定要這麼苦命嗎?
阿嬤說她的新希望是: 希望小乖狗狗在天上繼續過得好好的!
爸爸說他沒辦法許新希望,因為最近在等一些決定性的消息出現...... 我想應該是希望有'好消息吧!
而我呢,希望2009年是快樂的一年,希望大家平安又健康!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