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9

網拍和消費券


雖然自己的年齡沒有多大,但是對於網拍的使用率好像還是很低,有時候明明知道網路上的東西經濟實惠,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在實體店面買點東西,但是往往在買了以後會有點後悔,因為發現網路上相同的東西便宜好多哦!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我也要學習當省錢達人才行呀!
最近好不容易學期結束,有一點喘息的時間與空間,恰好有需要買一兩樣東西,便開始在網拍裡東逛逛西逛逛的,真的還滿有趣的,可以比比價,又可以看到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話說消費券就快要發下來了,應該很多人都想好了要用這3600買些什麼東西來振興消費市場吧,但是消費券的使用還是有些限制,就好像醫療消費無法抵用,這有點可惜,因為雖然有部分的健保醫療是必須的,但也有部分的自費醫療應該也算是一種消費吧...LASIK算嗎? 植牙算嗎?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像是這種自費的醫療品項可能也會受到影響吧? 那消費券如果不能用在此類醫療,是不是有點可惜?
連結了網拍和消費券給我的idea,我在想......是不是可以網拍什麼抵用券來促進這些醫療自費品項的消費呢? 算了算了......這都是自己想想而已,把每個有病痛的病人治療好,讓大家可以過個好年,應該是最重要的!
昨天Aaron回家分享了老師敎的新年吉祥話: 恭喜過新年,全家大團圓,穿新衣,去拜年,長輩給我壓歲錢,我祝他們過好年! ~ 我也用這個來祝大家都能過個好年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