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9

星期天早晨的青境花墅

好不容易媽媽放了寒假,可以多帶小朋友出去走走,本來1/11計畫已久的OS家族之旅,卻因聽說強烈寒流來襲而取消。(雖然後來發現那天並不是很冷,所以我們一家四口還是去了一趟淡水喝下午茶及吃冰淇淋之旅)。
接著這個禮拜天終於很確定天氣還不錯,便邀約老公的表姐一家人一同出去走走。
我們的目的地是新竹關西的青境花墅。


這裏有不錯的玩沙空間,而且我們來的算早,兩個小朋友便獨占了這個沙坑。這次也是Ethan的玩沙處女秀哦!


Aaron做什麼事,Ethan就跟著做。


兩個表弟比我們晚點來,在他們加入之後,這個沙坑更熱鬧了!


這裡也有還算大的草坪讓小朋友跑跑。


本來只有哥哥有帥氣帽子,但是弟弟絕不甘心自己沒有帽子,所以媽媽只好找出以前去Harvard玩的時候買的帽子給他帶了!


他們四個小朋友就在這裡玩沙又跑跑,中午肚子餓了才進去餐廳吃午餐,果然這樣的活動有消耗掉能量,四個小朋友午餐都吃了不少! 四個大人雖然風塵僕僕的開車來此,假日也沒有在家中休息,但是這個半天應該算是小朋友有玩到,而大人也有充電的感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