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4

2014 Summer Trip to Glacier National Park ~ Second Stop @ Riverfront Park, Spokane, WA

在前往Glacier National Park的路上,我們也決定在Washington State第二大的city -- Spokane停留一下。


Riverfront Park是Spokane City裏很重要的一個park,也是附近居民的重要活動地點。


Riverfront Rotary Fountain在夏天的時候會噴水,也是孩子們享受玩水樂趣的最佳去處。


這個公園裏最令人矚目的就是這個Giant Red Wagon,像這個模樣的wagon,對於有小小孩的家庭應該都不陌生,大家都很喜歡把小孩和其他雜物一起放在wagon裏拖著走。


豈料,這個公園裏放置了這麼一座巨大的wagon,再加上溜滑梯的素材,成了超受孩子們喜歡的去處!


公園中的水塘有著超級乾淨的水,當然也有很多鳥禽類在此逗留。


既然是在熱呼呼的初夏來到此處,就讓孩子們痛快的吃一碗美式ㄘㄨㄚˋ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