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4

2014 Summer Trip to Glacier National Park ~ First Stop @ Palouse Falls State Park, LaCrosse, WA

夏天是美國西北部天氣最好的時節,我們在2014年的這個夏天決定把附近的幾個國家公園都好好的走一遭!

第一個要前往的是位於Montana State的Glacier National Park,從西雅圖出發,大約要八個小時的車程才會抵達,然而孩子還小,我們當然是萬事俱備才高高興興的出發!


看看,為了要應付這個長途旅程,孩子連他們最喜歡的枕頭都帶上車了,看起來坐在後座很舒服吧!

另外,我們沿途休息了很多次,其中也包含讓小孩在麥當勞吃個清爽的冰淇淋。











當然,我們也不可能一路開八個小時直達Glacier National Park,經過朋友的介紹,我們途中停留的第一站是這個Palouse Fall State Park。


在綠油油一片的west Washington住久了,看到這麼乾枯的地方還真不習慣。

這是一個有61公尺高的瀑布--Palouse Falls,在這麼乾燥的east Washington裡的瀑布,應該有如沙漠中湧泉吧。


這個瀑布的高度並不是從制高點開始,所以在瀑布之上還有許多小小的步道,讓居民、遊客可以更靠近瀑布。


六月底的天氣時好時壞,我們出發這天是大太陽,謝謝老天爺的大力配合啊!


此處的山谷底下還有這麼一叢石柱?沙柱?



看看大自然的奧妙,就更發讓人覺得人類的渺小。貼近大自然,尊敬大自然,也就能更享受在大自然懷抱裡的生活~


沿路其實也看到很多風力發電的設施,像這樣的替代能源,台灣也真的應該要好好發展才是。


身處於多湖的華盛頓州,愛山愛水的我,每每看到湖水和其中的倒影,雖然見多,但是還是充滿驚奇和感嘆!美麗的山水,讓我用眼睛好好的把你的影像留下,刻入腦海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