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2

2012 Winter 新年玩雪去 @ The Summit at Snoqualmie

今年西雅圖的天氣據說很奇怪,四、五月時的春天,雨下的不多,六月春夏交接之際,卻開始下起雨來,而且氣溫依舊不高,偶爾還有華氏40多度的氣溫出現!

也一直到最近,西雅圖才進入盛夏,開始讓我有隨時想補擦防曬油的感覺,這麼熱的天氣,如果一定要挑一篇文章來寫,那何不挑之前冬天去玩雪的呢?說不定會讓人從心底涼了起來,不用吹冷氣也可以的哦!

來到此地居住以後,雖然有遇過幾天下雪,但是還沒有機會去滑雪,所以在這之前其實我們也都還沒有滑雪裝備。這次因為想利用新年的假期帶孩子們去附近的滑雪場玩,然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我們都懂,所以就先前往REI補充裝備去!


幫每個人都買了雪靴、雪衣、雪褲,幸好去採買的時候還是有不錯的deal,否則,這樣四個人買下來,還真的花費頗大的呢。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假日,要玩tubing的話,就一定要先預約,否則,當天沒有空位可以去玩的機會很大。我們其實就是前一天去了之後沒得玩,趕緊預約隔天再去玩囉!

到達場地時,因為預約的時間還沒到,所以先在外頭照照相、玩玩雪。


每個人的外套上都掛上一個牌子,代表買票證明,也寫明了可以玩的時段。
排隊進去前,孩子們都興奮的靜不下來,滿心期待第一次玩tubing~~


其實這個滑雪、玩雪場地離我們住家也只不過50分鐘的車程,西雅圖一點點都沒有下雪的樣子,可是這兒可是冷、冷、冷啊!


其實話說起來,玩tubing也只不過是人坐在一個大輪胎上,從斜坡滑下去的一種活動罷了,我們卻花了不少銀兩來體驗。
當然,從沒玩過tubing的兩個孩子,玩得非常開心,哥哥從剛開始不敢玩,慢慢敢坐著玩,到後來也趴著玩了幾次,弟弟則因為年紀的關係,一定得跟大人一起玩,但是他也從剛開始乖乖坐在大人的前面,到最後都是趴在爸爸的身上玩,興奮的不得了!


我想,玩tubing真的會有令人過癮的感覺,但是,每滑一次下去,就要想辦法再上去才能再玩,上去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自己慢慢走上去,另一種是坐簡易纜車上去,前者的好處是可以自己決定速度,而且不用排隊,壞處則是---很累的時候真的走不上去,斜坡實在很大!後者的好處則是不耗體力、輕輕鬆鬆的讓機器拉你上去,但是壞處就是---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在有體力的前半段時間儘量用走的,多玩了幾趟,後半段沒力的時候,就情願等纜車讓它拖我們上去,慢就讓它慢吧...

冬天的時候天空真的黑的很快,下午不到五點鐘就已經快要看到夕陽下山,我們這天玩雪就從白天玩到黑夜了呢!

結束這天的玩雪行程,孩子們都跟我們預約下次還要再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