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2

2011 Spring Break @ Vancouver and Richmond, Canada

雖然兩個月前才剛來過Vancouver,但是很喜歡定點旅遊的老公和我,這次還是決定從Victoria離開後,要再到Vancouver更仔細的把景點走一走。

這次我們的一大目標是朋友極力推薦的景點 ~ Capilano Susupension Bridge
造訪之前查過資料,這裡的門票不便宜,一個大人就要將近加拿大幣30元,於是我們決定一早就進去參觀,免得太晚進去而逛不完,引起不必要的後悔!


進入園區後,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圖騰,應該也是一個原住民的保護區兼旅遊區。


園區裡最主要的就是一座又一座的吊橋,除了最主要的一座長吊橋外(上圖左),他們也在森林裡架構出多座小型吊橋(上圖中),讓孩子們有爬上爬下的機會外,也讓我們從不同角度和高度去看這座擁有許多高聳樹木的森林。


除了樹木外,當然也有湖景 ~ 這讓我想到台灣溪頭的大學湖,有像嗎?


耐力尚未足夠的弟弟,通常走到樹林裡都會喊累,但是,這個園區因為有許多吊橋吸引人的注意力,他便足足走滿一個多小時,整路都沒喊累呢!


為了鼓勵孩子們走完全程,除了沿路有印章區可以蓋印章外,走完全程還可以跟門口的叔叔領一張Certificate,兩兄弟都很開心的完成囉!


商店門口偶然看到這隻可愛的大熊,哥哥難得要跟絨毛玩偶來張合照,看看熊有多大,我有多渺小啊!

這回再訪Vancouver,當然不會錯過美食!除了大啖Sushi Town的生魚片和壽司外,我們也選了幾家在Richmond的有名餐廳。


來到“新瑞華“,我們點了店裡有名的烤乳鴿,還有當季的阿拉斯加蟹,果然海鮮還是當地的鮮美,不過,這真的是好大的一隻蟹,我們四個人都已經吃的很撐卻都還吃不完呢...

我知道Vancouver 和 Richmond 好吃又有名的餐廳還很多,我們下回再去吃吃喝喝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