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1

就愛青草味 之 我愛除草篇

我愛那個青草味,最早最早的記憶就是高中的時候,學校有些地方是有草坪的,每當除草過後,就會傳出濃濃的青草味,那時的我就時常專門走到該處,總要聞個過癮才願意離開。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少人喜歡青草味,但是,聽到我們要租一間需要自己除草的房子,很多朋友都是規勸再三,除草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哦,朋友總是這麼講的...

但是,我們還是租下這間需要定期除草的房子了!開始除草吧!


你們都想不到的是,我有多高興能夠進行除草這個工作!
因為,這就表示當我想要聞到青草味時,只要推著除草機在自家庭院走一走,就可以聞個過癮了!YA!


東推推,西推推,把除草機推來又推去,雖然推久了還是會累的,但是,我可以盡情的聞著青草味,有時也可以把前院的草坪推出一軌又一軌的模樣,就像以前在打視網膜雷射時,總是開玩笑的說可以打出自己想要的圖案,除草也是哦,只要我想要,也可以在草坪上推出想要的圖案呢!

去年在Crabtree & Evelyn的店裡挑選護手霜時,眼睛突然一亮,竟然有一種香味稱作“Gardeners“,試用一下,聞一聞,果然....也有青草味ㄟ!真的不是只有我喜歡青草味!馬上買下幾瓶回家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