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1

2011 October ~ Corn Maze @ Carletons Farm

每年的十月,在Seattle附近的農場就會開始有很多活動,像是玉米採收後的玉米田,就會變身成一個corn maze,另外也因為有南瓜的盛產,加上萬聖節的到來,每次都可以順道也挑幾個南瓜回家雕刻及擺飾。

今年我們選了這個在北邊的農場前往 -- Carletons Farm。


這是今年這裡的corn maze map,它設了十個關卡,讓大家一一去尋找&蓋章,去年我們已經有玩過一次corn maze的經驗,所以孩子們漸漸可以自己看一部份的地圖去闖關。 


到玉米田或是農場的必要配備,就是穿上雨鞋!要不然田裡的泥濘,再加上孩子們的奔跑,若是穿著運動鞋前往的孩子,返家後必定給你看到一雙咖啡色的鞋子,不管原本是啥顏色的!

今年我們前往的時間是十月初,不知是不是離萬聖節還算早,所以在南瓜田裡的南瓜還很多,也讓我們挑到了幾個大小、顏色都很滿意的南瓜。


在農場裡的行動,有時是乘坐像這種以乾稻草當作椅子的農用車,孩子們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坐了,但還是都很興奮!


為了怕小孩玩迷宮,玩不過癮,還在農場的一角搭上這種矮矮木板的迷宮,專門給小孩跑跑!


今年來的這個農場,還有一個區塊是以木頭與繩索搭建出來的地方,在這裡孩子們又可以爬上爬下的,精力充沛的孩子,應該可以在這裡獲得完全的釋放。


我們雖然都是城市的孩子,但總有一些屬於農場的夢,在這裡,我覺得某一部份的夢可以獲得實現,希望孩子也因此得到更多及不同的快樂!


今年萬聖節,兩個男孩都在自己的南瓜上,畫下喜歡的臉譜,這真是一個孩子們歡樂裝扮及充滿糖果巧克力的節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