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南投埔里 -- 2009暑期旅遊 (4)

帶小朋友出門,要搞定他們很簡單,選擇景點只要有可以DIY的地方就一定沒問題!
這天我們到南投埔里的"廣興紙寮",除了介紹手工紙的製作流程外,也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手工紙。
另外就是小朋友的DIY了......



Aaron選擇做圓扇,爸爸和小阿姨一人帶著他做一張紙。



Alex and Brian則是一人做了一個自己的手印,還用紙漿排出自己的名字和歲數。


Ethan沒有讓他做紙,但是他在旁邊絹印處也玩得很開心。


噹噹噹,這是Aaron的成品,自己做的紙然後再選擇天蠍圖案印上去,剪出形狀貼在扇子的架構上,就大功告成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因為時間太難管控,做完紙扇後,原本想去集集和水里走一走,但是時間不太夠了,又突然在附近看到博物館介紹,於是我們的下一站馬上變成 --- 木生昆蟲博物館。



有鑑於Aaron之前在學校才剛認識好多昆蟲,我們在這原本不知名的博物館也參觀了很久,那裏有很多很多漂亮蝴蝶和蝴蝶標本,還有竹節蟲、大兜蟲、麵包蟲...等等。
真是個寓教於樂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