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台中吃吃喝喝 -- 2009暑期旅遊 (2)

第一天是會合日,一部車從台北下去,一部車從高雄上來,並沒有死板的行程表,所以我們只是約了中午在台中吃飯。
第一站是這個很懷舊的餐廳,香蕉新樂園。
這已經是凱風和我第三次去這個餐廳,每一次去都還是很懷念那種古老的感覺,不論是雜貨店或是電影院的擺設,我都很喜歡。雖然台北後來也有火車站前的台灣故事館,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耶!


香蕉新樂園與台灣故事館不同之處,前者主要就是一間餐廳,等待餐點之時,常常就是順道參觀四周懷舊物品的時間,後者則是以參觀為主,還收入場費,雖然可以抵用餐點,但是餐點比較昂貴而且很普。


這套以前的牙科unit,很酷,也是很多人駐足拍照之處。


餐廳裡面就好像街景一般,客人就是坐在街上用餐囉。


這一輛古時的計程車,喜歡車車的男孩們都愛與它合照。
這輛比較帥,還是Lightning McQueen帥呢?



 餐廳門口還放了這輛舊式火車,不用說,火車也是這四個小男生的最愛!

飯後前往住宿飯店check-in,這回住在裕元花園酒店,為何住這裡??
原因很簡單,因為 --- 還沒住過這家飯店!
我給它評價中等,以它的價位而言,下次如果再去台中,或許我會住另一間飯店: Hotel One。


既然台中沒有打算去風景區,我們便準備了吃吃喝喝之旅,傍晚時即刻前往最近網路很夯的"紙箱故事館"。


不能免俗的與巴黎鐵塔和比薩斜塔都照了團體照。


餐廳裡的桌椅杯盤都是紙做的,這點讓小朋友的興奮程度非常高,遠勝大人!


當天可能心情不錯的老公,特別照下這架飛機,並且答應Aaron回家以後也做一架給他。因為老公以前小時候就曾經用紙做過一輛腳踏車,這架飛機根本就是小case,對他而言。
PS. 回台北後的第二天,老公真的做了一架一模一樣的飛機,可惜的是還沒來得及照到相,就被破壞王Ethan給搞壞了,希望有機會他會再做一架囉。


小妹喜歡這一組天使與惡魔的擺飾燈組,隔天恰好就是她的生日,這燈組馬上變成她的生日禮物了!


還有一間紙做的教室,小小的課桌椅,看Ethan開心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