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9

台中新社,南投國姓 -- 2009暑期旅遊 (3)

既然到了台中,大家建議就走一趟新社吧。
小男生們需要大空間給他們消耗體力,於是選擇了擁有大大戶外空間的新社莊園。



就看著他們四個小孩跑跑跳跳,有時候追都追不到,其實那裏還滿多水池的,不受控制的Ethan讓媽媽覺得有點危險,只好跟前又跟後的。


比較有肉的Ethan非常受人喜愛,抱著一團肉的感覺,應該不錯吧!





這一處噴水池,非常受到小朋友喜愛,不管什麼角度都要再照一張,Brian還秀出莊園地圖,應該可以做個好嚮導吧!


晚上夜宿南投國姓鄉的春天民宿,那又是另一番風情,我們住一間小木屋,兩個房間還有客廳,小朋友玩進玩出的,好像自己家一樣開心。更酷的是那裏居然還備有麻將桌和麻將,有空的話還可以摸八圈哩!
這一天也是小阿姨的生日,我們請民宿主人幫忙在當地訂了一個好吃的蛋糕,小阿姨,生日快樂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