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09

Ethan,可以吃慢一點嗎?

有沒有聽說過老二都會比較愛吃? 我也沒有聽說過,雖然我是排行老二。
但是從我的肚子裡跑出來的老二真的是這樣!! 從喝母奶開始他就胃口很好,雖然沒有長得特別高大,但是總是可以吃個不停,尤其從半歲後開始吃副食品就非常誇張......
因為克制不住他吃大人的食物,所以很早就幾乎成為雜食性小孩了,雖然他應該是個過敏兒,應該要慢點吃很多過敏成分高的食物,但是,但是媽媽真的沒辦法,只好早早投降了,任他吃餐桌上的食物囉!


這天,其實他還在感冒當中,但是看到哥哥吃起好吃的草莓冰淇淋,怎麼受得了!!


你看看,好吃到連舌頭都被我們看到了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想吃的要命,所以Ethan很小就會自己用湯匙吃東西了。


只要桌上鋪上這塊河馬桌墊,脖子上圍上圍兜兜,他就知道媽媽要讓他吃東西了,YA!!


媽媽參照耳鼻喉科的指導,國外的小孩喉嚨痛不是都吃冰淇淋的嗎?! (其實,照片背後的長輩應該是罵聲連連吧!)


吃完冰淇淋,還是不要忘記,該吃藥了哦! 現在媽媽有一個好幫手,只要把弟弟的藥抽進針筒裡,哥哥就會幫忙餵弟弟吃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