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9

Ethan,生病還是很勇敢!

Ethan因為有哥哥的關係,從小就有玩伴相伴,對於這點身為父母的我們都非常滿意,因為哥哥與弟弟可以一起玩,一起睡覺,連弟弟學講話都有哥哥教導,讓我們輕鬆不少!
但也是有哥哥的關係,他從小就小感冒不斷,哥哥從學校不斷不斷的帶回病菌,但是,勇敢的Ethan一直都很棒,吃藥吸鼻涕都很快就接受......偶爾的埃埃叫不算的話......
這次,哥哥發燒完三天之後,換弟弟發燒了,接著他開始喘了起來......
就這樣,弟弟住進醫院,開始他氧氣帳中的生活

雖然有點喘,有點不舒服,他還是對很多東西都很好奇。


剛住院的第一天,我幾乎整天都盯著這台oximeter,爸爸說我想必是從intern之後就沒看過oximeter了吧! 是啊! 我的確是很久沒看過這台機器了,但是我也從沒想過,這台機器上的數字會對我如此的重要!


小兒科醫師非常謹慎,不斷的安排檢查,有的檢查必須避開金屬物,我們為了避免穿脫衣服的麻煩,就把這件衣服上方的釦子剪掉,就當作這次住院的紀念品好了!


住院的第二天狀況其實就好多了,比較有力氣的Ethan已經可以笑笑的跟媽媽看一點書。


有時後什麼都不做,好像發發呆也不錯......

小朋友有沒有生病就是分別這麼大,到了後來兩天,舒服多了,他開始待不住氧氣帳裡,往外面趴趴走!


還可以這樣笑開懷,這下子爸媽的擔心都是多餘的了!


勇敢的Ethan,我們愛你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