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8

大阪慢遊記-2

其實就算沒有小孩相伴,凱風和我每次的自助旅行也都是屬於腳步緩慢的旅行,畢竟這是可以自己控制行程,然而平時的生活步伐已經是如此的快,何不在假期時放慢腳步好好欣賞周圍的景緻呢就像我曾經跟朋友說過,帶小朋友一同出國遊玩其實不會比較累,只要不要抱著每次出國就要把該處玩到撈夠本似的,也正因只是帶著輕鬆的心情,我們一家人這趟旅行都玩得很開心哦!
第一天,中午到大阪
第二天,海遊館 ~ 全家人都可以很開心的地方


第三天,天王寺動物園 ~ 孩子們喜歡,媽媽也喜歡



第四天,環球影城


第五天,奈良東大寺 ~ 飽受鹿群們驚嚇的孩子們



第六天,到處逛逛



第七天,返回溫暖的家
以上是我們的基本行程,什麼時候決定的說出來你們不一定會相信,因為這是第一天到了大阪飯店才慢慢形成的行程雛形,出發之前實在是太太太忙碌了,完全沒辦法去細想其中的行程,只是把目的地、飯店和班機決定好,就這樣出發了……每天只有一個一定想去的地方,其餘的行程就看看小朋友的體力或是大人的心情而定。
雖然很多人都說小孩這麼小,以後他們也不會記得到底去了哪些地方,但是,我們深信,帶著小孩一同去自助旅行應該是好處多多!!
爸爸也答應我們以後還是會帶我們出國玩哦!!                   ......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