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5

2014 summer trip - Golden Gate Bridge, San Francisco, CA

來到San Francisco,一定都要去Golden Gate Bridge拜碼頭的吧!


帶著這樣的心情,我們找到了離橋不遠的停車處,步行前往Golden Gate Bridge.
San Francisco的觀光客真的很多,特意選擇非假日前往觀光景點的我們,仍然遇到為數不少的遊客,不過啊,既來之則安之,遊客多也有不同的感受.


上橋前的一面牆,介紹著金門大橋的往昔.


行前曾被告知,此處霧大,能見度好的時候,就要抓緊時間趕快照相,誰也不知道下一分鐘還能不能看到橋.雖然我們沒有遇到能見度落差這麼大的情況,但是,也親眼見證“霧來霧往”的一刻.


橋的側面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照相角度,帶有立體感,可見橋的寬廣,又不顯得壓迫.


難得的想正經的拍一張全家福,調皮的男孩仍舊不願意好好配合,何時才能完成一張好好的全家福照片呢?


遊客可以選擇騎自行車穿越金門大橋,也可以逕自步行於橋上.當我們漫步於橋上之時,不經意的往海灣拍下這一張照片,回來整理照片時,發現舊金山灣之美並非言語可以比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