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2

夏日烤肉去 ~ Bainbridge Island, Seattle

西雅圖一年當中天氣最美的時候就是每年的六到九月,這個時候很少下雨,氣溫雖然漸漸升高,但是絕對沒有像台灣那般的濕熱,超過攝氏三十度的日子恐怕不超過十天,所以,如果要來這裡度假或是做戶外活動,這段時期絕對是最佳選擇!

孩子們的暑假也到來,我們就開始到處走走囉。

這天,我們選了一個鄰近西雅圖市區的島嶼 ~ Bainbridge Island,帶著烤肉、野餐的用具,甚至也出動腳踏車架,將四輛腳踏車都帶著,準備外出進行一天的野外活動。

 

開車帶市區旁邊的55號碼頭,假日時的碼頭滿滿的汽車排隊等著上船,幸好船班不少,等待不久就上船出發去囉!每次坐船出遊時,總會覺得心情特別好,可以到船艙外輕鬆的吹一下海風,也可以坐在船艙內舒服的欣賞風景,住在西雅圖的優點之一就在此囉,附近離島很多,都是出遊的好地方!


外出烤肉也是夏日出遊的樂趣之一,年少的時候我其實是不愛烤肉的,總覺得要準備好多東西,木炭也不容易點燃,好不容易烤好的食物,又總在一瞬間就被大家的狼吞虎嚥給吃完了。不過,現在就會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了,一方面要讓孩子嘗試各種不同的活動,另一方面則是在這裡買到的木炭好像變得容易點著,烤肉就不再是件苦惱差事囉~


用完午餐,我們在島上的公園走走,孩子們看到這艘藍色的船被閒置在草地上,猶如找到了寶藏似的,跑前又跑後,爬上又爬下。


就這一艘船,孩子們玩得不易樂乎!

島上其實還有一處環境保護區,等孩子們在這艘船玩累之後才前往該地的我們,這才發現離關門時間太過接近,只好下回再來啦!

呵,這也是我們再來出遊的藉口與理由吧!

1 則留言:

Jade 提到...

你好,
無意中看到你的網站,知道妳們也在西雅圖生活。我也剛搬來不久,很多事情千頭萬緖,尤其是小朋友一些課外活動課程等。希望可以認識妳,交換心得。我家女兒今年上小學一年級。我的email:jadelin7@yahoo.com.

J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