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1

Carkeek Park @ Seattle ~ 不可思議之都市裡的公園 ~

在西雅圖的眾多parks圍繞下,這天我們來到了瀕臨太平洋的Carkeek Park。
離家車程不到20分鐘吧,轉個彎就從住宅區轉進一片森林當中,朋友第一次帶我們前往此處時,提醒我們這個公園是不是很像台灣中部山區,像是溪頭或是杉林溪等等。


到達這個公園的第一站,就是孩子們站著的這個鐵橋,在鐵橋上可以看到眼前的太平洋,以及腳下的鐵軌,運氣好的話也可以看著火車從腳下通過,孩子們所希望的快樂其實不難得到!


公園裡除了大片草坪可以跑跳,除了烤肉架和野餐椅可以用餐,還有幾條健行步道讓男女老少運動運動,Aaron和Joy正是在研究接下來的健行步道路線!


野餐完畢後,我們一行人便開始健行活動囉!
我們是在秋天進入冬天的時節來到此處,遍地的落葉也成為孩子們大自然的課程教材,Ethan則是對於腳踩落葉可以發出聲響最感興趣啦!


可以撿到這麼大的落葉,Ethan把它當成扇子,也把它當成收集品帶回家。


公園裡當然少不了playground,這個公園的特別之處就是有一座鮭魚模樣的滑梯,可愛的造型非常吸引孩子們在此逗留。



隨著弟弟的年紀增長,哥哥與弟弟的感情也越來越融洽,哥哥會照顧弟弟,弟弟會崇拜哥哥,希望你們兄弟倆,可以相互扶持一輩子...


自從拜訪過這個公園一回以後,在它的步道和草坪上,就可以常常看到我們一家人的身影。我們喜歡在這裡慢慢的散步之後,停留在此處的草坪上與孩子們互動的玩著飛盤和各式球類,一家人都可以在假日的午後得到滿滿的幸福與快樂!

1 則留言:

小玉 提到...

HELLO! ABBY收到ETHAN寫的明信片了,昨天開心的一直要我朗讀! 6月回來的時候,ABBY說要帶ETHAN出去玩耍跟吃甜甜圈.請ETHAN媽媽幫忙記得喔
對了屆時你也可打我的手機 0922-98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