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

咱們的卡打車

只有一個小孩的時候,他沒有比較的對象,爸媽給他什麼,他就接受什麼,事情簡單很多!
當你有兩個小孩的時候,接踵而來的困擾是無窮止盡地...
有的人會說,反正每次買東西就買兩份就對了,而且最好還是兩個一模一樣,讓他們沒有吵架的空間;但是我們家老公卻不是這樣想的,應該要從小養成分享的好習慣,不能因為有兩個小孩,而多買一些無用的東西......這樣的說法好像也沒錯,但是,媽媽就只能成天的排解紛擾
哥哥的腳踏車是他的三歲生日禮物,那是他的寶貝呀! 不過,自從弟弟比較懂事之後,每次出去看哥哥有腳踏車可騎,總是淚漣漣的,一直到後來越來越會講話的時候,還開始了親情攻勢,"睿睿腳踏車,爸爸買",他常常這樣對著爸爸說。
哥哥也算是不錯,有時候把腳踏車借給睿睿坐一下,過過乾癮!


終於,爸爸熬不過睿睿的親情攻勢,買了一台捷x特最小的腳踏車,這原本是給2.5歲的小朋友騎的,睿睿卻在1歲9個月就擁有了他的第一台腳踏車。


有沒有看到,弟弟連背水壺的模樣也要學哥哥,堅持不肯側背。


他雖然腳的長度還差一點點,但是坐在腳踏車上有模有樣,也是很開心的啦!


哥哥最近膽子比較大了,還敢在有斜坡的地方把腳舉起來,讓腳踏車自己滑下去,而且樂此不疲。


光光在這大約一百公尺左右的地方,他們就開心的騎腳踏車,玩了一個早上。
PS. 媽媽小小的心願,不知道他們兄弟倆哪一天起可以不再吵架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