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09

台灣博物館

夏天又快到了,在家裡吹冷氣太浪費錢了吧,很想當省錢一族的媽媽,開始要找可以吹冷氣、又可以寓教於樂的地方走走囉!
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們就是台灣博物館的常客了,看過那裏的棒球展,火車展,還有很多常設展覽,那是一個不會很大的博物館,小朋友還算走的完的地方,有電梯可以讓我們推著娃娃車上上下下,有很乾淨又新穎的洗手間讓我們都不會忘記離開前要走一趟。
台灣博物館在哪裡? 好像都沒聽過啊! 其實,它就在台大醫院旁邊的228公園裡面哦! 坐捷運也會到!
最近的展覽是與海洋有關的,一樓有一些海洋生物的標本,B1則是一些海洋攝影展。


一樓的展覽其實也很不錯,但是因為深海的佈置有點暗暗的,小朋友只能容忍逛一下下,就吵著要出來了。



B1的攝影展他們倆就樂此不疲的待了很久,最近Aaron也會請媽媽幫他跟某些東西拍照,他很希望拍出有趣的照片可以跟學校老師和同學分享呢!


Ethan也用他有限的字彙,魚魚、魚魚的叫個不停。




他們分別在自己喜歡的魚魚照片前面拍照又拍照,今天的媽媽成了最佳攝影小幫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