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8

Aaron's 交際生活

很快的Aaron前進幼稚園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從剛開始每天哭哭啼啼的上下學,到現在每天喊著明天我還要上學、我好喜歡我的幼稚園、、、等等宣示般的話語,果然小朋友是該進入團體活動的時候了。爸爸媽媽也從提心吊膽的上班到現在放心的送他上學。
在Aaron還沒上學以前,其實他有三個非常親密的朋友,一個是"奇瓜",一個是"王立宏",還有一個是'七人馬",他這三個朋友的名字都很特別,前面兩個朋友很常跟著我們出遊、回家,但是、、、我們完全沒有看過這兩個朋友,最後一個"七人馬"我們就有看過了,因為他就是家中的那隻跳跳馬。在Aaron的世界中這些朋友可以陪伴他做很多事,雖然有時候覺得他把他們塑造的太太太誇張了,但是為了不要阻礙他的想像空間,我們總是跟著他一起進入那個虛幻的又很真實的空間,與他的三個朋友一起共度許多歡樂的時光。
大約是開始上學後的第三週,Aaron終於調適好心情,接受上學的事實之後,他開始回家會分享白天在學校做了啥事,唱了啥歌,聽了啥故事,當然他也開始有新朋友了。每天回來後,ooo、xxx、@@@發生了什麼事,都要一一的報告一番。qqq今天沒來上學因為出去玩了,kkk今天請事假,uuu今天帶棒棒糖來跟同學一起分享,就這樣他開始他熱鬧的交際生活,快樂的不得了!
前兩天,才送他到學校,腳都還沒踏入校門口,裡面便傳來"洪cc,你來了哦,快點來玩啊",爸爸和我聽到這裡相視而笑了,是啊,我們寶貝Aaron長大了,他也開始有他的交際圈呢! 以後他也會交女朋友,也會結婚生子的,不是嗎! 爸爸媽媽的功課才剛開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