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1

Happy Hours in South California (4) -- 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

我們這回去San Diego停留三天,也就只能在眾多樂園中挑選三個前往,於是我們在兩個動物園系列中挑了這個Safari Park。

這天,是個下雨天。還好孩子們在仍然可以雨中作樂...


活蹦亂跳的四個表兄弟要能夠一起看鏡頭來張合照,真不容易!


怎麼有這兩對耳朵?但是,孩子們只要看到可以照相的東西,就是要照相!
這個Safari Park跟其他的野生動物園一樣,有專車會繞園中一圈,讓大家看看在野外生活的動物們,其實也不算真的野外,只是美國真的地大,野生動物園也就大的不得了,動物們在這裡應該算是生活優渥吧!?乘車的途中還有看到一些吉普車,聽說是屬於另外付費的tour,讓遊客可以更接近動物們!


這裡跟Woodland Park Zoo (Seattle)一樣也有一個鳥園,可以跟管理員買一些飼料餵鳥,這些五彩的鸚鵡都會撲到手上有飼料的人身上,看Brian還可以帶著笑容照相,其實很不簡單,因為像我們家兩個小子都已經躲在爸媽的身後了...

隔天,姐姐一家人前往San Diego Zoo,聽說感覺上比Safari Park更好玩,我們只好下回再去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