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9

Ethan,你有沒有這麼厲害!?

之前有分享過Ethan對於吃很在行,但是你能不能想像,不滿兩歲的小孩最愛吃的就是骨頭和玉米,這兩個東西感覺上好像天南地北,但是他們是有共通點的,就是可以"啃、啃、啃"!!
最剛開始發現就是去 Fridays點那道爸爸超愛的雙醬豬肋排,Ethan簡單的吃了一下旁邊的配菜-洋蔥圈,看到爸爸把肋排切成一根一根的,他很自動就拿一根起來大啃特啃......


Ethan他還是會先吃一吃旁邊的肉肉,有時候也會學大人沾一下醬料。


然後就是整個不顧形象的啃了起來,很厲害的是,Ethan真的把骨頭啃得一乾二淨。
奇怪,他又不是生肖屬狗,怎麼這麼愛吃骨頭呢?
後來才發現,他對於啃玉米也是相當在行,乾淨到不行...



但是,他哥哥就跟他完全兩個樣子,堅持用刀叉吃西餐,絕不弄髒雙手。

這兩個孩子,個性天南地北的差好多,但是,他們真的都是我們的小孩,都是這麼可愛的小孩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