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9

朝思暮想的墾丁 --- 我們來了!


自從決定要去南台灣的墾丁一趟之後,夜裡夢的、白天想的都是這一片海,好久好久沒去墾丁了哦!
到底有多久沒去了呢? 上一次去是Ethan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哩 (兩年多前了)! 那次住到墾丁凱撒大改裝之後,感覺還不錯,這次還要去住嗎? No no no no no... 我們要去住很夯的"夏都"啦!
話說在夏都剛開幕時我們就去住過,那個時候Aaron才剛滿三個月吧,全家人在過年後去墾丁一遊,冬天時候的墾丁其實很棒,遊客不多,而且太陽不是那麼大。



夏都的好就是好在這一片沙灘吧,專屬於住房客人的一片沙灘,乾淨是沒話說的,也不會因為假日就過於擁擠,就讓他們兄弟倆好好的玩沙吧!
PS. 我還是忍不住讓Ethan穿上很多阿姨都嫌棄的蜜蜂游泳裝,但是,唯一有路人想要照片的也只有Ethan啊,日本人稱讚"卡哇伊",本地人則是"好可愛哦"!



勇於嘗試新鮮物的Ethan完全不怕水,海浪來時,他整個就是high的不得了!!


兩兄弟剛開始還都穿著上衣玩水和玩沙,玩得太開心整個人浸在水裡,後來乾脆就全都只著泳褲、泳衣,讓他們玩個痛快!
爸媽雖然要看顧兩個小孩,但是也玩得滿開心,因為有海的日子就是幸福的所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