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7

Ethan小弟之生產日記



07/20/2007 這個日期如同 11/28/2004 一樣值得紀念,前者是Ethan's birthday,後者則是Aaron's birthday。原本Ethan小弟的預產期是7月17日的,但是他卻遲遲不肯出來,媽媽等呀等的,一直到7月19日居然都可以好眠,這下可好!?


7月20日早上六點,起床後還在與爸爸說下午去產檢就要去約催生日期了,但是這個時候肚子隱約有點痛就是,仍然照常的與爸爸去買好吃的早餐(就在台大醫院附近),回家的路上發現肚子的痛怎麼沒有停,因為之前假性陣痛都是會停的。
為了避免有被退貨的危險,並沒有打算太早去醫院,就和爸爸約好可以的話九點半以前把醫院的事處理好,我先回家吃吃早餐、整理東西再說了。豈料,真的等到九點半,我已經五分鐘一次痛不欲生。爸爸趕緊飆車送我去醫院,掛好號已經十點多,其餘剩下的時間我幾乎都在換床,因為產程快的想像不到,我央求小姐找麻醉科醫師打無痛分娩、還有單人的待產室,都因為很快就會生產而被狠狠的拒絕了。不過,我竟然還可以在小姐on不上cath時,提醒她們不要on右手...拜託...因為之後很麻煩...
雖然已經是第二胎,應該是要懂得用力的方法,但是弟弟真的太大,
還是勞駕老師用了一下vaccum,才讓我得以解脫......
弟弟十一點半就出來了,所以我到醫院才一個小時ㄟ......




沒有留言: